免運費送 現金 !買就送$600現金禮券!!
活動時間:2017/9/13~2017/9/30止
活動辦法:於下列指定平台購買MAINNAV MG945 HUD並完成結帳動作,即可獲得價值$600的郵政現金禮券,禮券將隨貨附上。
指定購買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MainnavOfficial/
https://shopee.tw/honsis1124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37092199594
https://tw.bid.yahoo.com/booth/MAINNAV-Y2338768691?bfe=1
到貨方式:郵寄、宅配、貨到付款,通通可以
(本活動不含離島地區)

FB活動.jpg

想在粉絲團購買的朋友,請直接私訊即可
我們不玩按讚分享抽獎品的遊戲,只要有買,我們就送 ,讓您開心到不要不要的唷!
今日訂,隔天立即出貨,保證讓您3天內收到商品及禮券

如果喜歡 本商品及活動,也請別吝嗇您的讚唷!
動動手指 ,給我們動力,以後會有更好康的活動唷!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ainnavOfficial/posts/1439547542781180?ppost_landing_redirect=1&placement=aymt_see_recent_campaign_tip&notif_t=aymt_see_recent_campaign_results_tip_ama&notif_id=1505261721540782

===================================================
MG945 功能簡介

日常/競技切換
加速度測試 (0~100, 0~200, 0~300 km/h)
短距離衝刺 (200, 400, 1000公尺)
單點計時 (支援GOOGLE MAP座標輸入及圈數輸入)
繞圈賽 (支援原地起點及圈數輸入)
落後提示
累計行駛時間
累計行駛里程
最高車速記錄
測速照相警示 (全台固定/流動式測速照相)
測速照相警示距離設定 (100~500公尺)
超速警示
超速警示速限設定
公英里單位切換
真人語音警示
智能光感應

===================================================
【商品包裝內容】

HUD主機 x 1
反射膜 x 1
魔鬼氈 x 1
USB數據線 x 1
點菸器線材 x 1
簡易說明書及保固卡 x 1

===================================================
【服務與保固】

1.以經銷商售出日期保固貼紙計算保固時間或請客戶提供購買證明發票或保固卡,如無法提供者,均以產品出產日期計算保固期。
2.重壓或不明外力擠壓、強行拆解破壞、自行維修拆解、不當使用…等人為因素,皆會使產品的保固失效。
3.產品主機保固18個月。(外觀刮傷、掉漆、天災、人為因素或水貨 二手品,皆不在保固範圍內,不予換新。)

 

arrow
arrow

    mainna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